设计总院:公司自主研发的桥梁常用结构自动出图的“智云”出图系统,实现了“设计在云上,数据不落地”目标

2024-04-03 17:57: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3日讯,有投资者向设计总院603357)提问, 贵司的“智云”桥梁结构出图系统,是属于桥梁设计大模型吗?该系统是仅自用,还是可以辐射全行业,提升行业整体一线设计人员的工作效率?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的数字化转型致力于赋能公司业务发展和效能提升,公司持续开展生成式和交互式桥梁智能设计、多专业智慧出图系统等研究,不断提升数字化技术赋能。公司自主研发的桥梁常用结构自动出图的“智云”出图系统,实现了“设计在云上,数据不落地”目标,成功探索了桥梁这种复杂结构设计与绘图相融合的技术路径,是AI技术在交通勘察设计行业的成功应用,目前处于自用阶段,可为同行业提供智力支持。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设计总院
击败了5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86亿股,占流通A股52.4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0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