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证券:近年来,公司公募佣金市占总体保持高位,持续加强私募基金等非公募业务拓展,同时组建海外客户服务团队,推进研究业务国际化

2024-04-08 16:32:2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长江证券000783)提问, 受基金佣金降费影响,公司2023年机构分仓收入排名从2022点第二名降至第四名,公司对基金降佣采取了哪些措施?有无推进大规模券结模式?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把握客户机构化浪潮,研究业务头部地位继续夯实,研究品牌行业影响力不断增强。近年来,公司公募佣金市占总体保持高位,持续加强私募基金等非公募业务拓展,同时组建海外客户服务团队,推进研究业务国际化。公司积极推进内部协同,多业务条线共同为客户提供跨部门、全周期服务,不断夯实机构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未来,公司研究业务将进一步回归本源,提升风险定价能力,促进研究业务高质量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长江证券
击败了31%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4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1.80亿股,占流通A股57.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6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