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天择:视频运营是公司长期以来的核心业务,在新技术的背景下,公司从优质视频节目提供商向优质视频版权数据运营商转型升级,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版权规模优势开拓市场

2024-04-10 15:46: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广天择603721)提问, 公司作为内容生产公司,长期以来肯定积累了大量的优质版权数据,那么目前在手的可供出售的视频版权数据大概是怎么样一个规模呢?以小时作为衡量单位的话,感谢介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视频运营是公司长期以来的核心业务,在新技术的背景下,公司从优质视频节目提供商向优质视频版权数据运营商转型升级,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版权规模优势开拓市场。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广天择
击败了14%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844.08万股,占流通A股52.6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1.7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