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恒科技:公司在机器视觉领域为客户提供图像的采集、处理和分析等机器视觉系统各环节中所需要的核心部件及系统解决方案

2024-04-10 16:04: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大恒科技600288)提问, 公司董秘近期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机器视觉产品主要侧重于在工业领域在线检测的应用,目前致力于加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投入,如以人工智能和视觉技术为基础,在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工厂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请问这是否说明公司早已布局并有主营业务和产品应用于新质生产力及新型工业化领域?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在机器视觉领域为客户提供图像的采集、处理和分析等机器视觉系统各环节中所需要的核心部件及系统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大恒科技
击败了4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040.06万股,占流通A股6.9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1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