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大:截止目前,公司未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涉及的情形

2024-04-16 15:38: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4月16日讯,有投资者向金正大002470)提问, 请问公司非标问题解决的如何?关于2022年审计报告提出的内部控制缺陷,公司是如何解决的?内控事项的落实方案和今年的审计意见如何?2024年是否有风险退市?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对我司的关注!新国九条和证监会新发布的准则规定不溯及既往,公司2022年已经被证监会处罚,2023年公司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已全部消除。2022年度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了公司的财务内控制度的有效性,并发表了标准意见,公司内控不存在重大缺陷,公司正在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加强生产经营。 2023年度财务审计意见及内控审计意见详见未来公司发布的2023年度《审计报告》和《内控审计报告》。截止目前,公司未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涉及的情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金正大
击败了61%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67亿股,占流通A股39.7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